2006/01/17

去過行程....

已經去過地點

1.未學會潛水前

日本(數十次)美國(三次) 肯亞 英國 德國 荷蘭 義大利 瑞士 韓國 中國大陸(上海 北京 桂林 ) Palau Bali 泰國

2.學會潛水之後

6/15~6/19 馬塔金

7/8~7/10 綠島

8/3~8/10 巴里島tulamben

9/13~9/20 菲律賓明多洛+阿泥洛

10/5~10/14 西巴丹船宿+馬寶water bungalow (西巴丹潛水DVD)

11/1~11/7 巴里島 tulamben 第二次潛水行 (special critters DVD)

11/28~12/4 馬寶西巴丹 第二次潛水行(拿到nitrox執照)

12/16~12/20 palau (eagle ray DVD)

1/5~1/12 菲律賓寶和島 3days+杜馬蓋地 3 days+cebu 1 days

1/30~2/7 PNG 9天

2/27~3/2 Similan

4/3~4/17 New Zealand

5/23~5/30 Manado + Lembeh Strait

6/14~6/18 Palau(第三次)

8/3~8/12 Wakatobi

9/4~9/9 Sipadan

10/16~10/21 Mindoro

11/7~11/14 Lembeh Strait

12/5~12/12 Japan

12/26~12/31 Japan

2007
1/14~1/25 Burma

3 comments:

JennyHuang said...

Hi~好懷念西巴丹的悠閒與舒適感,哇~你的bolg可是小妹學習的對象!果然是蘋果之神!

我咬蘋果半年了,已經上癮,還訂購06年的最新ilife,可以直接串連imac與blog,很期待新產品的降臨!

潛水,愛上了,就戒不掉,很棒的中毒....呵呵~等待你五月一起潛水!

JennyHuang said...

哇~~只好多照一些照片來讓軟體物超所值了!我認為我的blog還不夠好,內容還不夠豐富,現在先將這邊當成練功(潛水知識功)場域,至於要像大哥這樣的社群水準,可能也得等攝影功力好ㄧ點再說囉!感激你提供如此好的網站!明年是否有計畫要去哪潛水?

JennyHuang said...

想念東北角的熱鬧場景,夏天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