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31

去tulamben,見"老魚"與"老朋友"!



第二次tulamben潛水行,明天就要出發了,上次去,只有帶著不加燈的SONY P10,哎,拍出來照片自然不能看...!!這次,帶著錄影機去,要反攻tulamben,也算是一雪前恥,上次拍出來照片,被潛導wayang笑翻天,說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拍什麼!哎,的確,用自動拍攝又沒有燈,加上沒有設定強制閃光,真是..%@#$%,連難得見到的三隻黃色小豆丁以及油彩蠟膜蝦,還有小海馬,應該都在笑我吧!希望此行,祕密潛點seraya的小東西還是一樣多!
還有一心願,希望可以見到兩公分小的娃娃魚,呵呵~一定要拍拍拍!wreck夜潛一定要進行,月圓時刻在此夜潛將會有驚奇發現,不想去查在當地到底是否為月圓,ㄣ,反正就是每天下去潛就是了!



wreck裡面有一些老住戶,包括粉紅色葉魚,鬼龍,大石斑,大barracuda等等,算是回去打招呼,順便拍些沈船+人的剪影,沈船+廣角回來看看,而見到年輕幼稚的潛導wayang,更是令人期待,上次被他"特別照顧"(也有欺負吧~),希望這次換我這姊姊好好回報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