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25

台灣小吃與擬態章魚..

現在的台灣天氣,應該是最舒適的了!真想多待在台灣久一點,多去品嚐一些道地小吃與美食,台北市第一名各種美食,應該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常常跑出去潛水,回來之後,即使是小小一碗米粉湯,或是牛肉麵,甚至是家庭小炒,都吃到幸福滿滿.....

手上有105mm之後,決定回去反攻藍碧,順便將上次的遺憾-擬態章魚拍回來,原先訂的Kasawari,因為八月才開幕,連絡之後,卻是回信很慢,我在猜,許多設備可能尚未就緒,而美國攝影師評價文章也不多,決定等過半年資訊比較完整再去住住看,減低風險。而KBR已經住過,潛水運作團隊很專業,也有房間,但是,Lembeh Resort卻也同時回覆,比較之後,決定前往沒住過的Lembeh resort。

11/7~11/14,期待出發當中....


(最近,忙於研究各種微距拍法,上網讀書與討論,因此網頁更新較慢,下次藍碧回來,會多po一點東西補償大家喔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