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13

作品欣賞!

Annual Wetpixel.com and DivePhotoGuide.com合辦的攝影比賽結果出爐,Best of show是Jose Alejandro Alvarez所拍攝有著藍鰭的小獅子魚,背景全黑,角度從上往下,真是美極了!

我最愛的也是這一張,另外兩隻黃色海馬變成心型的那一張,也是絕品!

得獎作品欣賞

slideshow

(可一張張慢慢觀賞,裡面可點擊EXIF information,看拍攝資訊。)

另外,DEEP INDONESIA 比賽,也是張張佳作,結果如下:

得獎作品欣賞

slideshow
(可一張張慢慢觀賞,裡面可點擊EXIF information,看拍攝資訊。)

你喜歡哪ㄧ張?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最近研究了許多不同比賽歷年的得獎作品,
我覺得OWU 2007的這次得獎作品是目前水準最高的比賽作品。

一張張大圖是很好的display方式,
這樣才看得出精采之處。
看完了只能自嘆弗如,
不僅要有技巧、很強的美學素養、
還要有magic moment,
而那可遇不可求的magic moment,
只有多潛才遇得到......

Jenny,以妳潛水的頻繁度看起來,
妳最有希望遭遇到magic moment,
未來就看你囉,
加油!加油!加油!

JennyHuang said...

謝謝鼓勵!也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其實,台灣許多像是Steve這樣優秀的前輩,作品也是具有國際水準的呢。

頻繁度,是啊!嘿嘿...我還有許多夢想要實現喔......比賽,還在沈思當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