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20

潛逃中...

決定多待在日本一陣子,大概七月初再回台灣,為表示歉意,po上一些日本照片,回台灣大約一星期之後,計畫7/11~7/18到Sipadan拍新鏡頭,而7/30~8/9要跑Komodo....別打我...這陣子可能blog要暫時休館了....乖..別忘記七月底要回來check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CADiver said...

So many wasabi ! Didn't know they have to be soaked in water !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,Jenny
我一直都是你的忠實讀者喔!!
看到你的行程整個滿到爆,真是替你開心阿!!
特別是看到你的KOMODO,整個眼睛都亮了,
聽說那是一個很原始的地方,應該環境都保護的不錯唷!!希望可以藉由你的照片,讓我潛遍全世界的美麗潛點!!
加油,期盼看到你updated的美麗照片喔~~

JennyHuang said...

Thanks!

我會端上熱呼呼的照片當做謝禮!

Cheers,

JennyHuang said...

@Cadiver,是啊,泡水可保持新鮮吧 !靜岡縣的wasabi最嗆辣,長野縣的比較香醇,這次都嚐到了喔~

夏天去日本,真是,熱......!! 不過,這次倒是發現日本許多地方可以潛水(伊豆半島,紀伊半島,鹿兒島,東京下方諸島以及北海道的昆布林..當然沖繩是眾所皆知!),嘿~有機會要嚐試看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