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8

回歸原點...

這是去年九月在Sipadan拍的照片...那個時候,剛拿相機不到五個月,下水四次,總是戰戰兢兢的計畫拍攝角度與對象,首次用12-24mm拍攝barracuda在深藍水底的照片,但是,現在,我卻是想把這張照片藏起來....原因無他,不滿意就是囉!

Deep blue

對攝影成果的滿意度,應該是隨美感品味與時間焠鍊,而要求越來越高,這是正常現象,我總覺得,一直在Flickr將以前照片藏起來,越看越不滿意,越藏越多,po出來照片越來越少,會不會,到最後,以前照片都收光光,而最新照片卻是越po越少?

第六次到Sipadan,到底要拍什麼?我也無法說出所以然,不過,好像對自己照片都不滿意般,這一趟,就等於是從頭開始.....把自己腦袋空白,也許,回歸原點(對自然的禮讚),想想當初潛水時看到繽紛一片的感動,就是最佳構圖吧!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這也就是很多網站的作品看起來都特別優異,
因為那些攝影師也一定是百中選一。

當所有A+的作品集合在一起,
而且又是少少的時候,
總會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
如果要妳只挑20張最滿意的作品放在flickr,肯定也會讓大家驚為天人。

等待放空後的Jenny
有出人意表的新作出現!

JennyHuang said...

YA!謝謝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