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1

不錯的時尚網頁

最近,因為常去東京,也跑了一趟紐約Soho區,對室內設計與廣告設計突然開始產生興趣,也跑去買了一堆城市設計(建築與櫥窗,還有商品等等)的書來看,對任何美的事物,充滿興趣,也許也是愛拍照者的天性之一,我發現有一個網頁"雅虎時尚"不錯,會網羅各個設計雜誌的精華文章,主要分成名家專欄,美容時尚,裝扮時尚,生活時尚與感性時尚,像是設計時尚,還分成居家風格,生活靈感,創意設計以及建築饗宴,從許多雜誌擷取的文章,對了解"時尚"有很大幫助!此外,愛美者,可以多看看美容時尚喔!(嘻嘻...沒有潛水,好像會精力過剩..)

雅虎時尚連結

東京丸之內通的店面櫥窗設計,不知為何,就是很喜歡。


紐約Soho區的馬賽克居家設計店,這家室內設計,所有產品都是用馬賽克拼成(也是北非回教藝術之一),連這隻老虎也不例外,光這家店我就逛了半小時....
Soho

1 comment:

Steve Kuo said...

美學的感受是跨界的
反映在自己和週遭一切美學可以呈現的地方...

感謝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