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3

Heart talk

最近家人生病了,必須陪伴在旁,很感謝朋友的幫忙,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渡過難關...

暫時沒有出國計畫,也許,等待狀況好一點,比較安心了,想走一趟藍碧,去看看微距小生物,生命,何其脆弱,又何其堅強,也許,任何時候,學會活在當下, 照顧身體健康,隨時注意身體變化,還有,珍惜與家人相處時間,也對自己生命負責,活的精彩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最近,在安排cocos island以及Galapagos明年中旬之後的團體包船,Cocos是幾乎已經全滿,僅剩下一兩人的艙位,不然就是二月不好的潛季,而galapagos則是明年未確定是否封島,今年年底之前,該走完的船,該國政府還是讓其走完,不過,明年的行程,卻是不確定,而且,即使開島,也是僅能潛水,不能上島遊玩,卻又失去到Galapagos的意義(想跟海獅浮潛,觀察鬃蟋與陸龜)...也許,Iran Java是另外一個可以可慮的包船潛點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切順心 n_n

JennyHuang said...

謝謝!我很好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