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6

UWP39下載!

好口愛的熊熊封面!

潛水雜誌UWP第三十九集已經出來,比較值得一看的內容,就是針對消費型數位相機在水中攝影表現。詳細做了一番評比,若是要選購新相機的潛友,可以參考。另外,先知潛輩Steve已經在Blog提過的針對水中攝影者設計的車車,在Alex Mustard文章也有詳加介紹,蠻有趣的!潛點部份,還是介紹大家很熟悉的Bali島東岸,我也是熱愛這邊的潛點,方便與生物充滿多樣性,尚未一探究竟的潛友,可以安排一趟Bali Tulamben潛旅,保證滿意!此外,紅海的文章,有些照片解說與設定值可供廣角攝影者參考。

最後,記得觀賞2007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得獎作品,保證好夢連連!(我就會夢見我自己在拍熊熊..)

UWP 39Download Link

剛回到台北,聽說今天才開始下雨,是否要變成冬天的徵兆?在紐約吃西方美食吃到怕,真想念台灣小吃...時差尚未調整,我想,衝一趟一直很想去的延三夜市,應該是不錯選擇!

3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Welcome back!

延三夜市有哪些好吃的?

台北光點旁新開的HanaBi居酒屋,大阪釜飯、招牌雞翅,超好吃,一定要去嚐嚐...

JennyHuang said...

開到半夜兩點的旗魚米粉湯(延三與昌吉街口),已經溫暖疲憊的胃與心,真是好吃好吃.....

我愛日式居酒屋,一定找時間去品嚐~!

Steve Kuo said...

就在光點門口的對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