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3

照片在4/5月AsianDiver...

新一期4/5月的Asian Diver,有兩張小妹的作品,一張是在Fiji所拍攝的bull shark,這篇文章主要是講述在泰國的潛水地發現類似bull shark,因為距離遠,與灰礁鯊容易混淆,因此利用近拍照片加以釐清,是一篇了解bull shark特徵的好文章。
Handsome Bull shark

另外一張,放在parting shot,主要是將攝影師認為特殊的場景與畫面,還有拍攝時的心境分享出來,看見這畫面,您有何感覺?想必是相當感動於牠們對彼此之間的愛護吧!

True love...

上雜誌並不是拍照的目的,不過,得到肯定還是令人興奮,只是,學習與進步永無止盡,藝術無邊界,端看自己要展現何種意念,也不應該為追尋某些名氣而侷限,拍照快樂,快樂拍照,總是帶著渡假與玩樂心情去潛水,才會有無限的創造力...

與大家分享共勉之...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Bravo, well done!

JennyHuang said...

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