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8

mola mola,等我!

雖說自己熱愛潛水,但是,若是有一位稍有年紀,且完全不碰水的老朋友,因為常常聽你談潛水,結果自己跑去學潛水,但是卻遇到障礙,站在朋友立場,當然要相陪到底..........

下週一,9/22~9/28,tulamben陪朋友之旅!

ㄚ~雖然這樣說,其實,是自己愛潛啦!當然,mola mola不能錯過,其實,我算是比較不怕冷的,水溫17度,為年底加拉巴哥旅而訂做的5mm防寒衣,加上頭套背心,應該已經夠了,鏡頭,還在考慮,到底要帶10-17mm下去?還是17-35mm下去?

CC最強,1mm走遍天下,無所敵也!

微距拍膩了,在tulamben應該會多拍拍廣角,嘗試不同的style.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17mm-35mm唷
再一顆微距
其他別帶了 真的

想到當時我老跟韓國潛伴"硬"借那顆鏡頭
一上船他就會大喊 "黃尚宮 還我鏡頭啦"
哈哈...

真好
超期待妳的拓荒之旅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Jolly,

謝謝!好,就帶17-35mm這顆!


這次真的很瘋狂,雖八位同行有伴,但需要轉機四趟....

台北--東京--休士頓--基多--加拉巴哥

若是好玩的話,我們明年會再安排Cocos之旅!

Anonymous said...

衡定水溫感覺還OK,就怕是短時間內溫差劇烈變化,最近在龍洞就碰過在一~二分鐘內從27度掉到22度的狀況,我有自體超級防護.."脂肪裝"也受不了~><~ 去Bali看Mola先體驗一下:D
也預祝妳的朋友感受到潛水的樂趣~Have a fun diving!

JennyHuang said...

謝謝Connie!

聽說下到20米之後變成 17度,應該會很刺激.....

Steve Kuo said...

以前去峇里島
但沒見到mola mola
結果只在花蓮七星潭定置網裡驚鴻一瞥

一定要有mola mola成群共游的照片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