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02

新計畫:美娜多+藍碧

由於先安排2/26~3/3的similan行程,因此將美娜多延後到四月份。

4/1 台北(EVA9:00--13:10) GA602(18:00~22:20) 住宿藍碧
4/2 藍碧diving,KBR
4/3 藍碧diving,KBR
4/4 藍碧diving,KBR
4/5 美娜多diving,NDC
4/6 美娜多diving ,NDC
4/7 美娜多diving,NDC
4/8 晒太陽,NDC
4/9 回台北

6 comments:

JennyHuang said...

muck萬歲!對了,你認為美娜多潛四天是否足夠?

jollydiver said...

Jenny 跟妳跟CC還真有緣呢?
我1/19-1/28在NDC 到時見了
此型還有我老師他也在

JennyHuang said...

Hi~Jolly..我們是"2月底"才要去哩!好可惜~不能一賭大師風采!對了,妳覺得要(1)NDC住幾天,然後跑去藍碧潛個一到兩天,還是(2)挪幾天到KBR住,避免舟車勞頓,哪一種對初次前往者比較好...?

jollydiver said...

我建議住KBR或藍碧Resort(這家超讚 可惜很難訂)降在那潛個四五天 特別提醒 這兩家不捧明星潛導 也不允許偷給潛導小費 潛客多時蠻討厭的 都要等 不過吃住潛都是世界ㄧ流的!

之後再去MDC會好一點
記得跟NDC的潛導溝通 你要找或要看的東西 因為不一樣的生物就要拉船去不同的點 畢竟美娜多比藍碧大太多了 微距如果在藍碧看膩了就可以要求他們去找些大東西 例如翻車魚槌頭鯊海豚等 祝大豐收

JennyHuang said...

Jolly,謝謝~CC愛大東西,我愛muck diving,剛好兩邊都可以各取所需!呵呵~已經將行程大略調整,感謝經驗分享....(告訴妳喔,學會潛水後,看妳的文章與照片,會提升學習潛水知識的樂趣與動力唷!)要永遠美美的,開心的,潛水,到老!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Phil

謝謝,KBR或是藍碧,是最佳選擇,不過,Perry說有一家最棒的要在六月份開幕,我可能會延後到屆時再行前往,見到你拍的照片,好羨慕,我想,我也要靜心心來換機器了...

最近玩太多,有點倦怠感..希望調整一下腳步,相信你已經聽老爹講許多PNG潛旅點滴,我會趕快寫一些遊記與感想的..

二月底,還是會如期前往similan,為自己加油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