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0

PNG作品出爐!

抱歉,久等了,我的作品,敬請享用!

  • PNG潛旅記事homepage
  • 1 comment:

    JennyHuang said...

    糟糕...我不知道到底速度有多慢!是否可以讀得到?目前,尚在研究各種網頁呈現方式,我想,最後可能還是會發現blooger比較方便...至少,照片可以動態連結到flicker上面,而網頁連結,好像blogger也算方便,不過,常常有朋友跟我說,點進去的網頁經常無法連結!

    最近正在熱頭上,加上我用pages做了一些水中生物的記錄與分析,還算不錯,可以圖文並進,最後轉成PDF檔案,保存資料與個人研究還算方便...iweb真的不支援留言功能,真是%^*$@#,壞蘋果,為何不乾脆軟體做完整一點!

    我只好將留言集中在blogger當中,比較完整的旅遊記錄與影音作品,就放在iweb上面,哎~希望不要太複雜!

    我相信,早晚有一天,我會找到自己滿意的解決方案的,若是真的照片多到太誇張,而且比較可以看了,再請大哥來幫我設計網頁吧~~

    iweb在imovie與iphoto多出一些功能,還算對得起我這種愛攝影的用戶!最近剛添購一台D200相機,準備拿下水,水攝,開始要走下去了....會不會又跑去買aperture?我開始為自己擔心起來了...其實,蘋果愛用者,都有一點賈伯斯的影子存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