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24

Asian Diver--油彩蠟膜蝦跳脫衣舞!!



新一期(4/5月)的Asian Diver真是驚奇,Jez Tryner竟然拍攝到油彩蠟膜蝦"跳脫衣舞"畫面,金"蝦"脫殼,透明夾雜藍紫殼,就這樣一層像薄紗般蛻下來,美呆了....,拍攝地點還是普吉島的Koh Ha,潛水潛到這樣境界,真是幸福啊~我會好好珍藏這本雜誌的....禱告有一天,我可以錄影錄到此畫面(上次在泰國安達曼海的Rechileu Rock,見到兩隻油彩蠟膜蝦吃海星,錄了將近二十分鐘,哎,沒有脫衣舞啊!)。

這是我的油彩臘膜蝦新專輯,竟然在安達曼海見到兩隻油彩臘膜蝦(雖然印尼很多,不過,在這個看大東西的海域可以見到,倒是值得高興!)這兩隻蝦子忙進忙吃,這隻海星很可憐,被慢慢生吞活剝,像是被凌遲處死的感覺.....我覺得這種美麗的生物,有點像痞子,配上披頭四那種鳥鳥腔調的音樂,實在是很搭...唯一讓我該切腹的,就是我沒有帶燈!!
油彩臘膜蝦v.s.披頭四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哈, blog換新衣了,
歡迎加入黑色部落!

JennyHuang said...

好久沒潛水,快悶斃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