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18

簡單事物之感動...

Be careful honey....

這是一張在Flickr受到大家歡迎的照片...受到歡迎的程度,遠遠超乎自己的想像,以為,這張照片,只是一般的小丑魚照片,甚至,原先不太想po上去,最近在整理一些不要的照片,突然想說不po可惜,結果,成為Flickr的每日照片封面不說,還被許多大型社群選為當日最佳照片,成為社群的icon....被喜愛程度,真是太誇張了~~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!

其實,大多數的人,都拍陸地照片,而對水中生物,印象停留在熟悉的部份,例如,海底總動員的主角,像是小丑魚以及海龜,擬人化的可愛一面,讓大家印象深刻,而看到照片,就自然有感覺...也許,讓他們想到跟家人一起看電影時的歡樂畫面。

照片是一種感動與聯想,只是ㄧ張簡單的小丑魚照片,卻能喚起人們腦海中對熟悉事物的歡樂回憶,我想,這就是對攝影者最大的回饋了,讓沒機會潛水的人,見到海底的美麗世界.....!!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Congrats!

小小Nemo真是有大大的吸引力!

JennyHuang said...

謝謝!!

是簡單的鄰家小品,與藝術還有一段差距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