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28

比PNG還要更期待的潛旅...

正在列舉下週四出國要帶的電子裝備,算一算,大概有八十公斤,雖然行李重量對我們不是問題,不過,還是很擔心會漏掉任何一件單品,上次去Palau,就是忘記帶重要的SB800主燈....,被潛伴笑翻了....!!

這次要去的是超棒的世界級潛點,無論是廣角與微距,相信都大有可為的機會,當然,也是讓自己攝影技術更加成熟的好地方,輕鬆愜意的渡假感覺,我相信(一定要的),我會有更多的進步!

因為天數比較多,加上這個潛點大家比較不熟悉,因此,決定連錄影機都帶著,對這台錄影機特別有感情,因為有它,才有Mac G5電腦長期出現在我書桌前,因為有它,我才能磨練水中攝影技術,所以轉成D200,比較能夠掌握,而因為有它,我才會去拿Nitrox,總而言之,還是要拿出來用用的....

(1) D200 +SB800 +Housing +雙燈
(2) 錄影機+ Housing +雙燈
(3) iPOD
(4)Notebook+網路線 (房間都有免費網路,只不過,南蘇拉威西,比北蘇拉威西更偏遠的地方,網路速度應該很慢吧~若是可以,希望可以順便在當地就po po部落格文章,告訴大家潛水心得...只不過,不敢抱太大期望。)

最近正在研讀一些攝影師在Wakatobi拍攝的作品(真是讚!),以及一些遊記,溫習一下功課。

準備再準備,檢查再檢查,8/3 Wakatobi,嘻嘻~~~比去PNG時還要期待...

5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熱切期待妳的文章和作品.....

jollydiver said...

光是能排到預約就好像蠻令人期待的!
等妳的開拓分享....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Steve & Jolly,

Thanks!!

Jolly,見到妳要將那套美到不行的潛水裝賣掉,蠻可惜的...,我覺得那套衣服妳穿起來真的很好看,很亮麗的說...(大概只有妳穿起來會好看而已吧!),不過,好東西便宜賣出,給其他潛友分享,也是好事呦~

Anonymous said...

Jenny,

預祝妳此行諸事順利,
並拍得好照片回來...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YC,

我會盡力加油的,感謝勉勵。

一天潛五到六支(三支house reef岸潛,這裡是世界第一的house reef),總計潛七天,破記錄的"超拼"。天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