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01

眼冒金星...Rebreather!

原文內容





安排在10月15日啟程到菲律賓技術潛水大本營--Atlantis學習Rebreather,老實說,網路上資料不太多,中文更是不用說了,完全沒有,這是一篇我認為寫得比較清楚完整的內容,想說在上課之前先稍稍預習一下,嘿~真是....快速看完兩眼昏花,慢慢看完有看沒懂,大概,還是得依賴現場教練的實地教學,就跟Nitrox一樣,理論內容繁雜無聊,考試可以過就好,而實地背起來簡單輕鬆....希望,一切過程如此美好!

總之,結果最重要,只要到時候...我的魚兒在我身邊與眼前游來游去,任由我拍照,不會被泡泡嚇跑,嘻,都值得了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給妳一個參考動畫
很經典的循環水肺動畫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p1xfbFD5k
國內的使用者大約十幾個
不過很辛苦就是 沒有自己混氣的能力
很難長期操作

JennyHuang said...

感謝如此經典動畫,很有幫助,上次就是考慮到國內沒有充氣機器,而國外用到機會也不高,且有危險性...只好等普遍一點之後再考慮去學了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