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4

悲傷的早晨

How sad this morning......

之前曾經介紹過的一位優秀攝影師Alessandro Dodi,48歲,義大利米蘭人,因為潛水時心臟病發死亡,蠻喜歡他的照片與網頁,而他的作品,贏得許多攝影比賽,是美感與創意兼俱的藝術家,人,就這樣走了,潛水界很小,雖然不認識他,透過長期看照片,卻又很像認識他........難過的週五早上.....


生命倉促與短暫,邵曉玲也是這樣的例子....我該為我自己留下什麼?我能做的,就是不斷的拍,不斷的潛,不斷的走看世界角落,我能吸收與反芻多少?我的能量有多少?不知道,但,我會盡力!

電腦前,只剩下他網頁的音樂與作品.......

1 comment:

Steve Kuo said...

遺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