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8

Lembeh Resort

Lembeh Resort,位在藍碧島的半山腰上面,面對KBR,以容納24位客人的小巧精緻著稱,上次住過KBR,CC一直對老舊的房間以及食物怪味頗有意見,這次選則這家評比更高的resort,結果發現,無論是服務,房間,潛水的潛導程度,還有食物以及環境等等,都遠遠超過KBR,若是與價格與品質比來看,這家resort也遠遠超過wakatobi(原先認為這家最好..),也比西巴丹的SMART更好。

wakatobi的服務是瑞士精神般的無微不至,但是,客人卻感受的到這是用心管理與規定出來的,而Lembeh看不見管理流程,服務卻是用心到家,每天一定自動幫你沖洗裝備,拿相機,而這些都只是小事,重點是,沒有一件事情是需要額外操心的,只要專心拍照即可。

我們的房間,位居半山腰,算是第二高,視野相當好,可以看見整個海峽船隻出入與日落,因為比較高,也聽不見船的馬達聲(KBR的另一缺點),安靜優雅乾淨的舒適環境。

餐廳廚師是老外,早餐與中餐是自助式,口味偏向西式,有相當高的水準,在中餐用餐的時候,就可以點選晚餐,而晚餐菜單每天不同,總共有七份,這樣,可以確保每一天客人吃到的都不ㄧ樣,重點是,跟在西方餐廳吃飯一樣,品質相當好(能讓CC滿意的唯一resort),甜點更是我的最愛,每天都不ㄧ樣...吃好,睡好,潛水拍照自然好...呵呵~我跟CC將這家resort列為第一名。

以下是 Lembeh Resort的照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