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08

感動Flickr的照片!

Prayer inside Blue Hole

大家總是喜愛充滿氛圍的照片,感謝可愛的Tom,跑到三十米深為小妹妹做這個感人的動作,重要的是,氣泡延伸到藍洞的頂端,顯現出深度與氣魄,還有,那潛水者為這個異星世界的執著....願意花時間花體力去感動這一切...盡在不言中!

值得的,是吧!


10/24~11/5 東京+紐約 十三日旅遊。

趁在東京轉機之際,出來玩三天,27日再前往紐約玩九天。

東京準備去吃壽司決戰地--池袋與澀谷,還有新宿,大戰全日本第一的幾家迴轉壽司,肯定,是註定要排隊了...另外,早餐去築地吃我的海膽蓋飯以及炙壽司,還有,新開幕的六本木Midtown以及新丸之內大樓,可以看看新的時尚設計。至於紐約,這次九天完全待在曼哈頓,預計帶兩個空旅行箱去shopping...也要順便吃一吃當地美食...百老匯肯定是要看得呢!

照片,酒足飯飽之際,一定會多拍一些...呵呵..喜樂的遊記,也比寫西藏苦難記容易些,一定完整奉上,這次旅途安排,就是為痛苦克難的西藏之旅稍作補償,自己的胃與感官,豈可虧待?!

吃喝玩樂,我肯定沒瘋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哇,好棒的照片!!

JennyHuang said...

Thanks dear Sue!!

Palau,肯定要去好多次的!

祝 順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