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10

推薦好書!!

那天到好友Fredjame(石墨工房連結)的網頁,看到他推薦的幾本書,因為他是業界知名的網頁與電腦高手,我當然飛奔書店買幾本來閱讀,其中,我剛讀完的是"誰沒部落格"這本書,目前,影響我的生活,影響我對外的連結管道,影響我的知識分享與吸收,都是來自於"Blog"!


我終於了解部落格對知識分享,人類活動以及世界溝通有何深層意含,相當有意思!
這本書,介紹給目前有部落格,或是,還沒有部落格,但是很愛在部落格閒晃的朋友參考..

此外,CC是愛吃的美食主義者,我們共同創立了一個部落格,叫做"Jenny's Gourmet"部落格連結,你愛吃嗎?可以是一片蔥油餅,可以是一碗乾麵,也可以是高級日本與義大利料理,CC口袋名單多到無法想像,許多已經吃過,許多每天進行一家,有些許心得與推薦,會慢慢po上去,希望一起來品嚐與共鳴...

1 comment:

JennyHuang said...

我剛吃完一頓美食(同壽司),肚子鼓的跟"河豚"一樣!半夜不用睡了,我會趁機逛逛你的新網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