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01

5/2~5/7 tulamben潛水拍照去!

陽光,為台北的春天稍來難得的溫暖,紐西蘭回來,整理三千多張照片,沒有時間寫下遊記,只好先將記憶存封在筆記本與腦海中...,明天即將啟程展開D200試拍潛水之旅,興奮的不只是帶新機器而已,而是要回去最愛的潛點--tulamben,這裡,實在是練習新機器的好地方!wreck與drop off可以拍魚眼,coral garden以及seraya拍微距(哈!要回去跟一群群可愛的油彩蠟膜蝦打招呼~),重點是,坐在搖椅上觀看日出,晒太陽,微風徐徐,安靜到只剩下風與浪的聲音,我好期待....

新機器加上Nikon SB800(housing使用sabul為該閃燈設計的專屬housing),再加上帶著GN值達24的新燈INON Z240(比D2000w的GN20還夠力一點!),主燈SB800本身的能力無庸置疑,根據豐英建議,這樣出力應該足以應付廣角,因此,也決定拍拍魚眼,若是配合恰當,代表以後微距與廣角都不需要換閃燈了,這對喜愛簡單迅速,不愛換來換去與帶太多閃燈的人來說,可是好消息!

全部裝備,大概只有Jenny是舊的與老的,其他一切都是新的,而且是台灣首次使用這樣組合的潛水人,哈~希望跟紐西蘭一樣令自己滿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