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14

行前呢喃自語!

即將啟程到美娜多與藍碧海峽潛水,正在苦心研究各種生物名稱,特色以及拍法,當然,創意與對機器熟悉度,都對成相好壞造成影響,這是我喜愛的西方攝影師之一,Rodger Klein幫藍碧KBR所拍的攝影作品,慢慢看,慢慢思考,當你沈浸在某一種意境當中,作品就會出現屬於自己風格的特別感覺!初學者,也許沒有資格創造出自己的風格,多揣摩別人作品,多學習拍攝角度,也許,就是尋找自己風格的最佳做法。

photo連結
video連結 (點gallery,再點video即可,若是不能看,請到最下方下載real player軟體)

有太多生物要拍,有太多生物要看.....,也許,會看到忘記拍也說不定,誰叫我是第一次要去藍碧海峽呢?!若是我有四隻手,我會帶錄影機與攝影機一起下海,能夠全程錄到擬態章魚賊賊的變身過程,一定相當過癮。

哎,要CC拿一台機器下水,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