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14

wakatobi,我來了!!

P.S.最新消息,今年的8/3~8/12已經有房間給我們,終於,要前往夢幻潛點了!天堂...天堂...

世界五十大潛點當中,wakatobi也名列其中...
連結


Video 1連結
Video2連結

Video3連結

Video4連結


去年年底,原先計畫要在今年的五月到wakatobi,不過,早已經被訂光而改成2007年五月,這家resort位於南蘇拉威西,是全球最佳的house reef潛點,而因為位於蘇拉威西省南部,生物種類以及多樣性毋庸置疑,再加上擁有未被破壞的珊瑚花園,就在居住的房間門口,只要蛙鞋一穿,氣瓶一背,就可以撲通跳下去潛水拍照,而瑞士人經營的龜毛與環境意識,加上服務與價位,還有不可到達性(該resort擁有自己的小飛機,從巴里島過夜轉機,resort最低天數是七晚,也有十晚以及十一晚可選擇,也就是說,總計至少要十天以上),哎~大家將之列為五星級的夢幻潛水渡假勝地,其來有自。

這裡,可說是除了PNG之外,另外一個最遠離都市人群,遠離一切繁華的原始高級潛水天堂!

resort連結

愛潛如我,曾經想在印尼開一家潛水resort,wakatobi這樣的水準大概就差不遠了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