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18

藍碧照片出爐

照片連結


Filefish Juvenile

Bobtail cuttlefish

Harlequin Shrimp

Pygmy Seahorse

Harlequin Crab

I am not monkey, i am a fish with hair...

Can you dig the hole?

Emperor Shrimp

Tube Warm Blenny

Ornate Ghostpipefish

這是十一月初再次回到藍碧所拍攝的照片,選出十張我自己最愛的作品。

也許是潛點生物太豐富,加上住在質感很棒的Lembeh Resort,而潛導本身又曾經在Darawan專門帶日本攝影師,因此,他找的東西很偏向日本風,特別是蝦蟹與Goby,色彩與種類相當,而我也拍的相當得心應手。曾經有一潛,他要我去拍海參屁股裡面一隻小螃蟹,就這樣,海參屁屁一開一合,我對焦燈打不進去,結果,弄很久,拍出來只有屁屁的形狀,看不見螃蟹,我也放棄拍攝,上來潛導拿著Silent Symphony這本書,William Tam所拍攝海參屁屁的螃蟹,構圖真是美極了!哎~潛導眼界夠廣,小妹技術不足..

不過,已經對這次結果感到小滿意了,每一支潛七十分鐘,一天潛四支,一位潛導帶兩位潛水員,真是幸福!不過,愛看大魚的CC,已經阻止我明年再回去Lembeh Resort,他要我開始安排大魚行程(Fiji,Burma或是Cocos island...),嘻嘻~我可以開始再拍廣角,結果還是我受惠!

2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真是大豐收!

光是那麼多ghost pipefish,rhinopias,frogfish...就值回票價!

Jenny拍得越來越行雲流水了,很多表情、構圖信手拈來都是傑作!

JennyHuang said...

紅豆泥阿里噶豆!!!

謝謝鼓勵,那裡真的口以讓微距拍攝出現一些好作品!難怪有如此多的比賽作品都出自這裡...神奇的潛點!

不過,章魚拍來拍去,就是沒有Steve的啤酒杯章魚美麗,我還是喜愛Steve的照片那種順滑的美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