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15

夢想的誘惑力!

biganimal特殊潛水旅遊
你有何種夢想?我的夢想,光想到就足以讓人興奮到極點,這裡列出許多種觀賞大動物的終極行程,包括北極熊,殺人鯨,鯊魚,非洲big 7,藍鯨,背脊鯨等等,甚至,到南北極去潛水,與海中哺乳類動物共游,這,是我的潛水旅遊生涯最後目標,是否會達成?

當然,為了達成目標,包括體力的鍛鍊,技術潛水能力的增進,攝影技術的成熟,還有,勇氣!ㄣ,往前進吧~

4 comments:

Steve Kuo said...

溫柔巨人─鯨鯊,是我第一夢幻大物。

菲律賓的Donsol近年來已成為看鯨鯊最出名的潛點,今年一定要去看看!

JennyHuang said...

最佳季節是在何時?

Steve Kuo said...

Too bad,今年來不及了,二月到五月底是鯨鯊季,最佳季節則是三月和四月。

JennyHuang said...

我計畫六月到boracay,白沙灘,淺藍色海天....世外桃源!明年若時間可以配合,我們幾位水攝愛好者,可以約好一起去菲律賓看鯨鯊(若今年底斯米蘭還是摃龜的話...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