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3

關於這本書..



這是剛剛去page one逛書店發現的一本書,我一直在找的書...由Tim Simond所編輯,Thames&Huson出版的"Dive in Style",將品味與潛水相結合,介紹26個符合渡假品味兼顧的潛點,從坦尚尼亞到澳洲,從地中海到馬爾地夫,像是亞洲的普吉、印尼以及菲律賓,就介紹阿曼集團設計的resort,隱密低調奢華,強調服務精神,保證潛水渡假兼觀察旅館設計,而馬爾地夫,介紹的是四季飯店馬爾地夫以及Soneva,就這樣,光看旅館照片以及海灘背景,加上美麗的水攝照片,我,就掏出coco買了這本書回家!

過過乾癮吧!以前,不會潛水,總是會去住這些美到不行的旅館,現在,會潛水之後,對吃住要求就不那麼超高標準了!其實,我喜愛看旅館設計的書與照片,特別是強調低調簡約的線條,而,某些resort以及精品旅館,就能激發對照片的某些靈感。

我想,藝術的原理是相通的..通常,喜愛巴洛克式歐洲貴族風格的裝潢,拍出來的照片,應該也是屬於華麗複雜的視覺饗宴,而喜愛簡約線條的人,想必拍出來的相片,會剔除許多多餘的元素,創造出清爽,留下空白思考空間的風格!

dive in style 網頁連結(可代訂行程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