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20

幾張自己很愛的作品..

reef forests fantasy  #6

reef forests fantasy #29

reef forests fantasy #26


reef forests fantasy #24

reef forests fantasy #19

reef forests fantasy #17

reef forests fantasy#16

reef forests fantasy#11

reef forests fantasy #9

4 comments:

jollydiver said...

我喜歡CC做麻豆 跟沉船那一張
收穫如何?
滿載魚歸嗎?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Jolly,

還是manta白腳蹄~嘻!天氣很棒,藍角幾乎沒流,不過,Palau白沙灘少了Jolly,總是不美就是了!!我們兩位,這次潛完,熱愛蘇眉魚到極點....郭醫師他們發現,Sieam's Tunnel30米洞口,有許多海扇可供取景!

我跟CC,ㄧ致認為,Palau是最棒最方便的潛點,我口袋上面的常去前五名,這次Palau行,已經躍居第一了!

拉央拉央取消了,想去日本走走吃美食,喂~妹子,該換妳去泡水啦!

Steve Kuo said...

Hi Jenny,

我最愛沉船那張,潛水員若只有最右下那一位就perfect了。

綠珊瑚也很棒,但光的亮度有點over,可以試著把它調暗一些。

去東京可以去逛新宿東口的SRC,應該是日本最大的潛水器材店,器材裝備超多。有些漂亮的wet suit打折時台幣約4、5仟,蠻划得來的。書也夠齊全,值得買些回來研究。

JennyHuang said...

Hi Steve,

謝謝!

呵~你真是"勸敗"之王啊!勸我去敗家~會,我要去逛逛...

5:31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