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8

東帝汶的奇妙水底世界

不想去也不敢去的東帝汶,首都Dili外海附近即可潛水,muck diving外星生物,種類眾多,不輸印尼的藍碧與PNG的Milne Bay,這是Flickr一位長期在東帝汶潛水的朋友blog,拍的很棒,雖然不要去,透過blog過過癮也不錯!

ReefScenes.net - Timor-Leste's U/W

另外,要去日本北海道吃大餐了....十天...每天早餐吃生魚片,中餐吃生魚片,晚餐還是吃生魚片,呼~回來對魚蝦蟹,不知道會不會稍微厭煩一點?值得一提的是,北海道昆布林也可以潛水,地點是在東部知床半島的羅臼地區,而淡水湖阿寒湖能見度一百米,有淡水魚貝類,也可以潛水,只不過,尚未學過乾式防寒衣,所以,以後再說吧!

2 comments:

jollydiver said...

我也好想試一次冰潛 ㄧ次就好
以我不耐寒的程度 五分鐘應該是極限了!
首先呢
我在掙扎是要先學"忍功" 還是帶"包大人"呢? 傷腦筋

JennyHuang said...

哈..好好笑!

我也是!26度是極限...低於此溫度我就嘴唇發紫了!

CC很強,25度還是可以不穿防寒衣,如魚得水(很像海獅),許多胖老外對他吱吱稱奇,還為此跟他合照,哈哈...他連低於十度的三溫暖,都可以泡十分鐘以上,派他去冰潛應該很適合。